风影海翼

从越苏开始追霆峰,算下来也可以说是个老WIFI了。比较惭愧的是没啥才能不会写文也不会画图,但一直默默的萌着支持着,从未退出。
三年多时间了,也算见识了各种风波吧,但每一次也都让我感受到了WIFI的高素质和坚强。
最近因为春晚又有了那么点小风波,但说实话,本来就是八竿子都打不到的两个人,虽然是唱情歌,可是全程基本无互动,不止是台上,台下镜头扫到也是一本正经零互动的。跟湖南台跨年霆峰那种台上亲密互动,台下还要一起看演唱会一起嗨各种咬耳朵的关系比起来,一个是点头之交,一个是亲密好友,根本就不能比啊!(当然两个平台严肃性不一样,可能不能完全做一样比较)
所以我想说的是,可能会有一部分人,因为春晚这个安排,就那么几天萌上了,但完全不能改变霆峰就是好朋友,就爱一起玩,就是关系好的这个事实啊!国内有哪两个男明星在难得的假日,不带任何商业兴致的,没有工作需要的,一起出国游玩过?霆峰只此一家哦!作为WIFI我骄傲,因为我们圈有两个最大的大大,一个叫陈伟霆,一个叫李易峰~
至于所谓的影版邪抢大爷爷,我相信只有三分热度,我们大wifi们可以用海量的剧版真!启邪刷回去。但我觉得骂真人就不必了,咱WIFI都是高素质人才,没必要给真主招黑。(毕竟本来台上基本零互动啊)
还有乱打tag的所谓麻将组,这个真的是,圈地自萌是基本底线,我们萌cp的时候已经自觉不带单人tag了,你个拆cp的还来带原cp,这就比较没有底线了。你萌麻将组是你的事,带那么多tag,而且我看了下,更新非常频繁,真的不是来挑事的么?姐妹们不要被她圈套住了,对付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举报她,然后用海量的霆峰文和图来净化我们的霆峰tag!
一点点小小的感受,希望霆峰两人可以在17年越来越好!期待他们能有新的合作(我一直在默默祈祷)

评论(8)

热度(26)